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次数:0

柠檬酸作为一种常用的食品添加剂再添加的一定的程度上的量是很正常的,只要是按照正常的国家标准的量添加的话是可以增强身体内的正常代谢,适量的添加对人的身体无直接的伤害。而且在很多的一些食品当中加入合适的量的柠檬酸口感会好很多,并且可以促进食欲在国内就允许果酱、饮料、罐头和糖果当中使用柠檬酸。

柠檬酸

一:食品上的注意事项:

不能够长期食用且两不能多。长期食用了含柠檬酸的食品,有可能会导致出现低血钙会增加患病的几率。

手足抽搐、肌肉痉挛、感觉异常、瘙痒和消化道症状都有可能出现。

二:工业上的注意事项:

对皮肤来说,柠檬酸溶液对粘膜有刺激性的作用,在工作当中接触的时候没做好防护的话就会引起湿疹。柠檬酸也是一种会引起明火的原材料。当粉状的酸与空气接触在一定的条件下会形成爆炸。至于具体的化学变化不天明了,就是要注意使用。

三:仓库储藏的注意事项:

当空气温度或者是加热到四十摄氏度的时候,柠檬酸就会出现一定的潮解产生变化。所以柠檬酸也和很多的原材料的储藏方式相差不是很大,需要放在通风干燥凉爽的地方保存。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