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是防腐剂吗?

发布时间:2018-10-10 点击次数:0

在很多的人看来柠檬酸就是一种普通的调味剂,那它能不能作为一种防腐剂来使用呢?


这个答案大多都是明确的,因为一种产品它能够在一个行业上作为广泛的产品说明它在在这个使用上已经达到了它需要到达的地步。它也不需要去当一个防腐剂的角色。当然考虑这个问题的都是想考虑成本的原因,但是因为防腐剂的要求是能够让微生物和化学变化延长腐败时间,如果大量的添加柠檬酸的话也是可以做到微弱的防腐效果的。但是这个成本更本就是没有下降。且不说它微弱的作用有多大,如果是想保证食品保鲜,为什么不添加正常的食品添加剂。比如焦亚硫酸钠之类的。按照正常的国家标准添加,成本的话反而更低。


总结就是柠檬酸是可以做防腐剂的但是添加的量会超过国家标准。但是只是作为一个讨论的话,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柠檬酸可以做防腐剂,但会超标!

柠檬酸
已上为柠檬酸能作为防腐剂的问题的答案。当然只是很片面的答案,不做参考.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