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次数:0

柠檬酸

柠檬酸就是柠檬酸,一般的人认为柠檬酸就是和柠檬有关系,至少从字面上来说有很大的相似度。但是柠檬酸是一种很重要的化学原材料,一种酸,它的作用很广泛食品方面、医药方面、化学方面、总之都有你想不到的用处!
一般来说柠檬酸有几种下游产品。一水柠檬酸、无水柠檬酸。柠檬酸钠和柠檬酸钾是另外的不同产品。也许还有和柠檬酸名称很相关的产品。但是我所了解的不是很多。
化学名称上有几种叫法-枸橼酸 -2-羟基丙烷-1- 3-三羧酸.从外貌上看的话,它是一种白色的颗粒结晶体,就像是以前的味精一个样的。只不过有很强的味道-酸味
它的熔点是153摄氏度,沸点是175摄氏度就会分解.
还有就是柠檬酸的价格也是蛮贵的普通食品级的柠檬酸的价格都是在5-6元一千克,按照一般的需求量来说。旺季能上6元淡季也能在4.9左右.
已上为柠檬酸的基本知识可能还有很多的点都没补充到位.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