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用离心机处理一水柠檬酸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次数:0

德国进口设备性能稳定产量大,可以实现高度自动化美中不足的是水中柠檬酸晶体颗粒的破坏更为严重.
目前用520离心机处理一水柠檬酸晶体,处理一水合物的柠檬酸晶体浆液,晶体破坏率约为40%,这不仅破坏了一水
柠檬酸外观,这种制备方法包括首先通过固液分离分离柠檬酸发酵液以获得柠檬酸清液,并通过钙盐法柠檬酸化夜晚。(氢钙法)、酸溶液、通过首先在离心机中通过卸载器的溶液加热晶体,然后使无水柠檬酸结晶和结晶,获得脱色.向下推动颗粒表面会引起划痕或大颗粒破碎成小颗粒。

将从浆料中分离出的母液通过板框过滤并置于结晶圆筒中。通过冷却使柠檬酸浓缩物过饱和,并使晶体沉淀并冷却至13℃。在右侧开始离心,湿晶体进入干燥器进行干燥。母液通过板框过滤。、脱色、浓缩后,注入结晶圆筒,重复上述的步骤。冷却结晶、离心分离并干燥,往复四至五次最后通过色谱法分离分离的母液,然后返回萃取车间进行再次纯化。

一水柠檬酸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