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分析纯柠檬酸和食用柠檬酸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次数:0

食品级和工业级、分析纯级等其他非食品级的柠檬酸区别的就是,

食品级指的是经过了特殊的工艺去除了可能对人体产生危害的成分后生产的柠檬酸,而分析纯级的柠檬酸即便是纯度再高也只能说明是含有的杂质更少,但这种分析纯柠檬酸也有可能含有会对人体产生潜在危害的成分。

最近几年国家把食品安全提到了一个很高的监管水平,所以说该用食品级的即使贵点也还是应该用食品级的。

举个例子比如浓硫酸吧,原来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都是用工业级的硫酸,对外不怎么说,但是近几年最新的食品添加剂硫酸(即食品级的浓硫酸)国家标准也发布实施了(标准号为: GB 29205-2012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 硫酸),而工业级的国家标准号为GBT534-2002工业硫酸,你可以在百度上搜一下比较一下它们的差异。

食用柠檬酸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