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柠檬酸市场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次数:0

近年来,柠檬酸已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不仅用于化学、印染,还用于食品加工、药物、皮革等行业。

据报道,目前中国70%的食品加工使用柠檬酸。中国生产柠檬酸已有40多年的历史。目前,除西藏外,全国还有柠檬酸生产线,近百家生产企业,但仅有25家生产企业,年产量超过5000吨。目前,中国柠檬酸年产量为32万吨,是柠檬酸生产的最大国家,国内消费量为10万至15万吨,其余出口到美国东西等国家和欧洲其他国家市场。

柠檬酸化学式

近年来,随着国际市场对柠檬酸的需求增加,一些大型柠檬酸生产国只能维持国内销量和少量进口。据统计,目前国际市场上柠檬酸盐总产量为90万吨,全球消费儿童每年以10%至15%的速度增长,而中国的消费量正以5%至10%的速度增长。由于美国、日本和东欧国家的成本高达、,中国的柠檬酸在国际市场上非常受欢迎。中国的柠檬酸盐成本在4000到5000元之间,市场价格在7000元左右。利润很高。未来,国内柠檬酸产量预计将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增长。

每年的消费量将达到200,000至250,000吨。大部分国内柠檬酸盐产品出口到国际市场。柠檬酸市场的生产和销售活跃,供需稳定。 。然而,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目前都在生产大量的柠檬酸,市场迫切需要无水柠檬酸。国内一些大型企业从国外进口大量无水柠檬酸。为此,国内柠檬酸盐生产企业必须抓住市场机遇,不断改进柠檬酸生产工艺,以满足国内外市场对无水柠檬酸的需求。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