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食用柠檬酸后身体PH值升高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次数:0

柠檬中是含有柠檬酸钾的,而柠檬酸钾是可以提供大量的柠檬酸还会提升尿液当中的pH值。

柠檬酸它是目前最常用来预防结石的化工药物,从过去的研究发现尿中的酸碱值和柠檬酸值与尿路结石的形成有非常密切的关系。

柠檬酸

例如在酸性尿液中尿酸的溶解度极低,容易造成尿酸结石:相反的在碱性尿液中,磷酸钙或着是磷酸表镁结石就会极易的形成。这可从19—63%的尿路结石病人当中看出,其尿中柠檬酸低于正常值,被视为形成尿石的原因之一得到证实。

由于柠檬酸钾可提供大量的柠檬酸和提升尿中的pH值,所以对于尿酸结石,低柠檬酸钙结石症和肾小管中毒症引起的钙结石症有非常突出治疗效果。 通常有尿酸结石的病人,通常其尿中pH值都小于5、5,在用了柠檬酸钾以后,平均ph值可上升。

柠檬酸不只有上述功能,它还会造成尿中的钾离子升高和氨离子的降低。这是由于柠檬酸钾不但补充了柠檬酸,而且也补充了钾的缘故。但因为钾在体内的代谢很快,血中钾含量并无变化,所以对身体影响不大。后者则反映出柠檬酸钾确实碱化了尿液而使酸性的氨离子降了下来。

 

柠檬酸的作用-点击进入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