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钠的优良性能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次数:0

柠檬酸钠是非常重要的柠檬酸盐。它主要是通过将淀粉发酵成柠檬酸并用碱中和来生产。它具有以下优异特性:

(1)安全无毒的性能。因为由于生产柠檬酸钠的原料基本上都是来源于食品当中,因此绝对安全可靠,也就是少量的添加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对柠檬酸的每日摄入量没有任何的限制,可能认为它不含毒品。

(2)可生物降解。柠檬酸钠在用大量水稀释后用柠檬酸部分稀释并且在同一系统中共存。水中的柠檬酸由氧气、加热、轻微的、细菌和微生物很容易生物降解。分解途径通常通过乌头碱、衣康酸、柠檬酸盐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

(3)它具有复合金属离子的能力。柠檬酸对金属离子如Ca2 +、 Mg2 +具有良好的络合能力,对其的他金属离子比如Fe2 +等离子体具有良好的络合能力。

(4)优异的溶解性和溶解性随着水温的升高而增加

柠檬酸

 

柠檬酸的作用-点击进入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