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一水柠檬酸生产当中烘干温度对晶体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次数:0

干燥是借助于热能使湿物料中的湿分化为蒸汽,再借助于抽气或 气流将蒸汽移走而达到去湿的目的m。柠檬酸生产过程中,结晶、离 心后得到的一水柠檬酸湿晶体需要通过干燥去除游离水,干燥的方法 多种多样,柠橡酸干燥采用热空气干燥法,属于对流式干燥;烘干主 要控制参数是烘干温度、烘干时间、烘干后柠檬酸成品水分121,干燥 工艺对一水柠橡酸晶体强度和晶形的影响研究较少。
扫描电子显微镜是一种新型的电子光学仪器。它具有制样简单、 放大倍数可调范围宽、图像的分辨率高、景深大等恃点。数十年来, 扫描电镜已广泛地应用在生物学、医学、冶金学等学科的领域中,采 用冷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对烘干后的一水柠檬酸晶形进行观察,考 察烘干温度和烘干时间对一水柠檬酸晶形的影响。

食用柠檬酸
结论

结论:
一,随着烘干温度的升高,一水柠檬酸晶体的强度明显降低。
二,在30°C下烘干随着烘干时间的延长,一水柠檬酸晶体表面破 坏加深。
三,在50°C下烘干,晶体表面被破坏明显;一水柠檬酸的烘干在 保证水分合格的前提下,应尽可能的降低烘干温度和烘干时间,以减 轻对晶体表面的破坏。

 

柠檬酸的作用-点击进入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