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亚硫酸钠和柠檬酸化学特性

发布时间:2018-11-17 点击次数:0

焦亚硫酸钠柠檬酸的化学特性

焦亚硫酸钠与柠檬酸的色素在与氧气接触时会被氧化,氧化后染料或着是色素的颜色就会发生一些变化。
而亚硫酸氢钠、vc、柠檬酸这些另外的物质具有还原性,比如亚硫酸基团啊,这些物质可以抗氧化,即在有氧气的条件下,先冲在前面与氧气发生反应,使得保护了染色剂或着是色素,使得颜色依然鲜。
柠檬酸就是柠檬、柚子、柑橘一些存在的天然酸味的主要的成分,具有强酸味发味柔和爽快,入口即达到最高酸感,后味延续时间较短。与柠檬酸钠复配使用,酸味更美。柠檬酸还有比较好的防腐的一部分作用,能抑制细菌增殖。
它还可以增强抗氧化剂的很大的抗氧化作用延缓油脂酸败。柠檬酸含有3个羧基,还会具有很强的螯合金属离子的能力,可用作金属螯合剂。它还可用作色素稳定剂,用来避免果蔬产生褐变。
 但是焦亚硫酸钠具有很强还原性,可以消耗食物组织当中的氧抑制嗜气菌的活性及微生物体内的酶的活性,然后来达到防腐敗的目的。
柠檬酸结构式.png
 

食品级柠檬酸价格-点击进入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