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畜牧业上的柠檬酸用处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次数:0

 柠檬酸在早期断奶幼崽的饮食中的应用是很明显的。

柠檬酸掺杂在当中的话就可以降低饮食的pH值,降低胃当中的pH值和增加酶的活性。

而且柠檬酸可以使饮食和胃肠道的pH值降低到一定程度。低pH值可激活非活性胃蛋白酶原,成为活性胃蛋白酶,还可以为幼儿提供适当的营养物质消化和吸收环境。

然后在断奶仔猪的日粮中添加柠檬酸显着提高了肠内容物中胰蛋白酶和淀粉酶的活性。

 
柠檬酸调节胃排空率。酸性食糜进入小肠后它会化学刺激小肠壁分泌肌钙蛋白,从而抑制胃运动,就会缓慢的减缓胃排空率和食物在肠内的运动速度。
它延长了食物在胃中的停留时间,使食物与消化液如胃液和唾液充分混合,有利于食物中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柠檬酸促进矿物质的吸收。
在降低胃肠道内容物的pH的同时柠檬酸也可以形成易被一些矿物元素吸收和利用的复合物。
柠檬酸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