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用一瓢水倒入一袋焦亚硫酸钠中会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次数:0

 焦亚硫酸钠是一种粉状的产品,粉状的就代表它是很干燥的。如果是一袋水倒入一袋25KG重的焦亚硫酸钠的袋子中的话,其实不会产生太大的变化。

最多就是结块,然后会糊成一团的样子。

你在放上一段时间的话他的含量就会降低,因为它为其中的元素会随着空气蒸发而挥发掉。挥发的这个时间段是很快的,

所以焦亚硫酸钠一般的企业工厂都不会有太多的存货,基本上都是一边生产一边购买原材料。就算是到了每年焦亚硫酸钠的使用的旺季都是现用现买的,焦亚硫酸钠的保质期也不长就半年。

果汁当中加入的焦亚硫酸钠没有变质是因为,加入后都会密封起来,并没有直接的与空气相接触。产生的变化就不会太大,因为焦亚硫酸钠本身就是防腐剂和抗氧化剂

,但果汁中的抗氧化剂是安全的。

焦亚硫酸钠.jpg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