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在蔗糖、果蔬中的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次数:0

 一:柠檬酸用作蔗糖转化剂在在蔗糖液当中适当的添加柠檬酸可以让它变成糖,用来提高蔗糖的饱和度和它的粘度,增大它的渗透压。用来有效的防止糖制品的蔗糖返砂,还可以提高成品的贮藏性保藏性和改善其它的性质

二:柠檬酸的作用就是在果蔬原料的护色剂降果蔬原料放在1%-2%的食用盐和0.1%的柠檬酸混合液当中浸泡的话,可以防止果蔬原材料的褐变所引起的变色。

三:柠檬酸作PH值的调整剂柠檬酸在罐头、果酱、果冻等制品当中使用的时候,可以使他的PH值降低,用来抑制腐败生物的繁殖。一般的来说当PH值小于5.5的时候,大部分的腐败细菌可以被抑制,同时用柠檬酸来调节食品的OH值得话还可以达到改善品质和风味的要求。

四:柠檬酸做抗氧化剂的增加剂如在切去皮后的果蔬原料中加入浓度为0.1的抗坏血溶液就可以防止原材料产生褐变.

柠檬酸用作果蔬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