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云峰牌的焦亚硫酸钠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次数:0

 云峰牌焦亚硫酸钠算是一个老厂家了,生产焦亚硫酸钠也有十多二十年了,所以它的品牌力度还是有的。

工艺上其实都是一样的,生产工艺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除了气温变话和意外的故障。所产出的成品基本上都是纯白色的,当然也会有带点淡黄色的出现,但只要是实际的含量达到了96.5%以及96.5%以上的话。那么都是达到国家标准的,也就是说是可以食用的。

焦亚硫酸钠的制作原材料是纯碱和硫磺,比如工业级的硫磺含量就会比较高,食品级的硫磺含量就会相对的更低。

和其他的焦亚硫酸钠对比的话,稍微有一部分的客户感觉上云峰牌的使用效果会好那么一点点,但是实际的含量那些都是一样的。

在焦亚硫酸钠的使用当中要注意的是需要一次性开袋就使用完,不要什么开了一袋后只使用一般。焦亚硫酸钠一次性没使用完的话会变质的。

焦亚硫酸钠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