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亚硫酸钠除了粉状还有其它形状吗?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次数:0

焦亚硫酸钠的外形就是只有一种,就是纯白色粉状的。

无论是工业级还是食品级还有分析纯级的都是粉状的,这无关运输和其它的原因,它的成品就是粉状的。

它的包装还是很实用的,一般在运输当中不会有破袋这种情况,也就不会撒的到处都有,包装是内外防水袋。

焦亚硫酸钠的颜色是纯白色的,但是由于工艺和气温的影响,也有可能使得焦亚硫酸钠的颜色中会带点黄色。黄色其实就是硫磺没有剔除干净的杂质,在工艺上也没有除干净。但是如果食品级的实际的含量是在96.5%以及96.5以上的话,真正用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焦亚硫酸钠在开袋使用后的颜色经过潮解后就会发生变化,颜色会更深,会更加的紧固,一般都是开袋就用没有使用完的话就会产生变质

目前食品级焦亚硫酸钠价格是在二千六左右,上下幅度不会相差两百元。

焦亚硫酸钠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