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片碱为什么就是一种危险品了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次数:0

 为什么说片碱是危化品呢,很简单的一个问题,因为它被列入了2015年危化品目录,这是国家规定的。必须持有危化品从业资格证才能够经销批发片碱。

还有就是片碱具有很强的腐蚀性,在使用片碱的情况中,都是利用片碱的高腐蚀性来使用的,无论是脱硫还是其它的工业处理,甚至是食用片碱的作用也是用的它的腐蚀性。只要是皮肤接触了这个片碱,那么就会有一种灼烧感。就算它是有完整的包装但是上下搬运的话还是需要带上防护工具的,用手接触的话会很难受的。

一般的危险性就是皮肤接触了,有灼烧感的话直接用清水冲洗就可以了,也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危害。

运输方面的话也是必须具有危化品运输资格的车辆才能够运输片碱。

简单来说片碱就是具有强大的腐蚀性所以被列为危化品,如果溶入水中的话,危险性更大。

片碱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