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四川卖柠檬酸的一级代理商有多少家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次数:0

 柠檬酸算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食品添加剂了,在使用的当中柠檬酸可以说是占用量比较大的。

柠檬酸的用量其实并没有多大。四川地区的柠檬酸使用量应该是在七八千吨左右。四川地区是没有生产食用柠檬酸的,就算是有但是含量酸度确实是没有山东地区的高,这个也是实话。

柠檬酸代理柠檬酸的商家四川地区有多少呢。一级代理的话应该是在五个手指之内的数量,因为有着竞争和淘汰。其它的商贸部就不用说了,数量多少多,但是销售的量却不多。

在价格上面,一级代理有着极大的优势,因为都是直接从厂里面拿货,比其它的销售方在价格上会除去一小部分的中间利润。

代理英轩柠檬酸的应该有四五家左右,天天牌的有三四家,大多都是集中在成都地区。毕竟成都无论是物流还是贸易都是集中的地方。经常买的商家的话对柠檬酸的一级代理多都是耳熟能详的。

柠檬酸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