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用化工方法处理化工污水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次数:0

 化学方法利用化学反应的作用去除水中的有机物质、无机杂质。

主要是化学凝固法、化学氧化法、电化学氧化法。化学凝固法主要用于水中的微悬浮物和胶体物质。由添加化学试剂引起的凝结和絮凝导致胶体不稳定并形成要除去的沉淀物。凝结方法不仅去除废水中粒径为10至10mm的细小悬浮颗粒,而且还去除了色度,微生物和有机物质。该方法受pH值、水温、水质、水量变化的影响,部分可溶性有机物、无机物质去除率低;化学氧化法通常是氧化剂氧化和去除化学污水中有机污染物的方法。废水的化学氧化和还原可以将废水中含有的有机和无机有毒物质转化为无毒或毒性较小的物质,从​​而达到废水净化的目的。

常用的是空气氧化,氯氧化和臭氧化。空气氧化主要用于处理含有较多还原性物质的废水,因为它具有较弱的氧化能力。 Cl是常用的氧化剂。主要用于含有氰化物、的有机废水处理,臭氧处理废水和氧化能力。

强,无二次污染。臭氧氧化法、氯氧化法,其水处理效果好,但能耗大,成本高,不适合处理水量大,浓度较低的化工废水;电化学氧化法是电解槽废水中的有机污染物。电极通过氧化还原反应去除,废水中的污染物在电解槽的阳极中消失。水中的Cl-,OH-等也可以在阳极排出以产生Cl2和氧气以间接氧化和破坏污染。宾语。事实上,为了加强阳极的氧化并降低电解槽的内阻,通常将氯化钠加入到废水电解槽中以进行所谓的电氯化。加入NaCl后,可在阳极形成氯和次氯酸盐。它还对水中的无机和有机物质具有强烈的氧化作用。近年来,在电氧化和电还原领域已经发现了一些新的电极材料,并取得了一些成果,但仍存在能耗高,成本高,副反应等问题。

柠檬酸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