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染色行业中的片碱

发布时间:2019-01-02 点击次数:0

 我们对片碱的了解是应属最基础的无机化学原料之一,因而商品在许多制造行业各个领域上都是还可以被加上使用的。只有今日必需给大伙儿详细介绍的是有关于片碱商品在染色行业中的某些功效,下边给大伙儿共享一下下:

     1、宜化片碱着色较迟缓,是因加碱过多导致上色率大大降低,非常针对相对性比较敏感的颜色,不但在减少加碱时间段的同时,也可大幅度降低染色中造成的色花等很多疵病,合理提升产品品质减少回修,进而降低成本。
     2、染色后,降低干洗频次,节约了为使化学纤维超过中性的“酸洗”,减少加工工艺时间段,控制成本。
     3、因为固色碱需求量少,故染色后非常容易清理,大幅度降低了染色后像碱那般,因为清洗不净导致的白点,而且有较纯碱效果好的温磨擦牢度和水洗牢度。
    4、因为省掉了近五倍的纯碱和数次的水洗,并且染色废液的Cod值低,更大的减少染色污水的解决负载,缓解对自然环境的污染环境,也为厂子增大产值创立优势产业。适用于各种活性染料,对各样构造的活性染料常有较高的给色量和再现性;常用于各类设备,更是在低浴比和气雾染色机上更现示其独特的优越性。
     片碱好产品在染色行业中的应用可以说是非常广泛的,其具有比较多的使用优势。不仅能够提高染色的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的投入,并且其在染色之后也是非常容易进行清洗的,有着良好的操作效果。
片碱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