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片碱可以疏通下水道吗

发布时间:2019-01-03 点击次数:0

 因为宜化片碱具有很强的腐蚀效果,很多的油污和很难清洗掉的东西。都可以用片碱来清洗,但是很多的人都不太清楚片碱这个东西。

片碱是一种国家规定的危险品,因为腐蚀性太高和水接触的话就会产生很高的温度,会导致烧伤。所以是命令禁止的产品,但是一般来说个人还是能够买得到的。

片碱就是片碱唯一的区别就是它们的含量的不同,高含量为99%,底含量有75%的有30多的价格的话就会便宜很多。

那么在说片碱通下水道的话。最好还是不要使用,因为无论是陶瓷还是塑料片碱都会对它造成损失,因为腐蚀性确实够强。

因为片碱对纤维、皮肤、玻璃、陶瓷等有腐蚀作用,甚至对一些金属都有腐蚀作用,而马桶本身恰巧就是陶瓷类的物品。烧碱碱性过强,同时会对水资源造成污染,从环保角度讲也不适用日常生活来使用,烧碱一般作为去除油污的制剂来合理搭配用量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妥善使用。

片碱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