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疆天业片碱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01-09 点击次数:0

 新疆天业片碱只是新疆片碱的其中一个品牌还有宜化片碱,在片碱的质量方面可能是新疆中泰片碱的质量会稍微的好点。工艺那些我们也不知道,但是在售价上新疆中泰的片碱要比新建天业片碱要高点,虽然并不是价格来决定质量。但是在同等的含量下新疆中泰片碱敢打价格战。

在四川地区,其它地区的片碱情况不做评价。

前年2017年的片碱行情可以说是这几年比较好的了,前年的99%片碱最高价格达到了6000.新疆天业片碱的价格也是相差不大,都是接近了6000上下。今年的行情可能四川地区都了解,确实不好。

那么新疆天业片碱怎么样呢?

对于低含量片碱了解度不高,这里主要针对99%片碱。几乎所有的新疆片碱袋子包装上面都是写着的含量大于或等于99%,但是你买的时候只要是问了这个片碱的实际的含量的话,商家也会直接的告诉你,它们的片碱实际含量都是在98.5已上的而不是99.因为国家的标准就是98.5%已上才是一级品,99%的也有,但是并不是全部的批次的货都保证是99%的,只能保证98.5%。新疆天业片碱也是同样的。

新疆天业片碱

现在是2019年,现在年初的价格为4300一吨。为正常的价格!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