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亚硫酸钠有食品级的吗

发布时间:2019-01-10 点击次数:0

 焦亚硫酸钠 是有食品级的原材料产品的,焦亚硫酸钠在很多的食品当中都做防腐剂、和抗氧化级来使用。但是在包装上很多的产品平没有写出焦亚硫酸钠这个产品的名称。都是用防腐剂和抗氧化剂来替代,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从一般的大众来说,并不了解食品级焦亚硫酸钠 ,从名称上看的话“硫酸钠”感觉就像危险化学品一样。

但其实很多的原材料都有食品级的产品,就算是危化品也有食品级的产品。比如氢氧化钠是危化品,但是它也是有食品级的原材料的。

食品级焦亚硫酸钠的原材料中含有纯碱,大家都知道纯碱是一种可食用的产品,纯碱加硫磺提炼出来就是食品级的焦亚硫酸钠了。

比如巧克力、笋子、干果、蜜饯都有使用焦亚硫酸钠。但是所有可以食用的量都是严格把控的,食品方面的东西肯定都是有着国家标准的。

食品级焦亚硫酸钠

总结就是焦亚硫酸钠有食品级的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