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和片碱可以一起使用吗

发布时间:2019-01-16 点击次数:0

 柠檬酸 的使用和片碱的使用情况需要根据工业级的使用和食品级的使用。

柠檬酸和片碱都是有食品级之分的,在使用的同时也要注意它们的不同含量和不同的效果。

柠檬酸和工业级的片碱的话应该是可以一同使用的,柠檬酸也是可以用过工业方面的。比如杀菌那些使用柠檬酸的话也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食品级的柠檬酸当然没有片碱的用处大,因为柠檬酸的主要使用情况就是在食品上,其它的地方都没有太广。

片碱就不同了,片碱有高含量有低含量。有液态有固态,种类特别的多。

所以在特定的食品内的需要添加的原材料当中柠檬酸和宜化片碱是可以一同使用的,但是使用的范围特别的小。

这里的片碱是食用片碱而不是工业片碱,而且纯度和含量都是要达到很高的。

柠檬酸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