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怎么计算柠檬酸的量_配置_酸度

发布时间:2019-02-12 点击次数:0

 怎么计算柠檬酸的量_配置_酸度

问:饮料中是否有公式计算柠檬酸的量,配制多少酸度的饮料,目前多少酸度,需要计算柠檬酸的量来达到目的酸度,求指教谢谢!

一答:有,调糖调酸、工序半成品标准化时,现场品控必备的技能。
回:能否告诉我怎么计算,谢谢
答:你要自己实验啊,物料不同,数据不一样啊
 
二答:做个小试验,计算达到预定PH值添加柠檬酸的量。除非添加前的PH值是恒定的,否则添加量应该是一个变化量。
回:这个是变量,想知道这个怎么根据物料的酸度或ph值,来计算的,刚开始接触这方面,不知道怎么计算,查文献说对于牛奶饮品蛋白质在1.1%下的,一吨产品想提升1°T,需要添加0.066Kg 的柠檬酸,就是想知道类似的这种关系

三答:这个是有英轩柠檬酸资料可以查阅的,不过我觉得你似乎问的是中间控制环节的话,怎么计算的问题吧?
柠檬酸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