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食品添加剂柠檬酸的溶液怎么储藏

发布时间:2019-02-19 点击次数:0

食品级柠檬酸的成品是白色晶体状的,一般的使用中也都是用的固体的。然而固体的储藏和柠檬酸溶液的储藏的话就是不一样的了,

柠檬酸溶液不能用碳钢类的容器存储,因为柠檬酸也是能够用在设备的清洗上面的,也就是说柠檬酸这个产品会腐蚀碳钢容器。木材、塑料、橡胶、不锈钢、还有玻璃都是可以做为柠檬酸溶液的容器的。

柠檬酸

如果吧柠檬酸制作成溶液的话,只要它的水溶液不过饱和的话,就没有加热的必要。常温下面的饱和溶液的溶解度约为是144克每千克。只要是小于这个数值的话啊(比如140克每100克水),那么就不会产生结晶,冬天运输的时候,柠檬酸溶液的浓度最好是低一点,存储的地方或者周边的环境需要保温。

另外,柠檬酸的化学性能还是比较稳定的,不太可能会发生分解,所以也就没有必要加氮气用来保护。

还有就是柠檬酸保质期是三年。柠檬酸变质的情况还是很多的。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