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无水醋酸钠的作用,安全技术技术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次数:0

无水醋酸钠的作用

(1)用途:用作有机合成和照相药物的酯化剂—药物—印染媒染剂—缓冲剂—化学试剂—肉类消毒剂—颜料—鞣制等许多方面。可用于制备各种化学产品,如呋喃丙烯酸——醋酸盐和氯乙酸。作为调味料的缓冲剂,该产品可以缓解恶臭,防止变色,并具有一定的防霉效果。也可以用作酱汁——德国泡菜——蛋黄酱——鱼饼——香肠——面包——酸性蛋糕等酸性剂。它与甲基纤维素——磷酸盐混合,以改善香肠——面包——的保存。

(2)用作一般分析试剂——媒染剂——缓冲液,也可用于染料合成和薄膜处理。用于医药——印染和有机合成的媒染剂和缓冲剂,也用于染料和制药工业的印染——药物——摄影等,也用作酯化剂——防腐剂。

无水醋酸钠

醋酸钠和无水醋酸钠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无论是价格还是用途,区别还是挺大。

醋酸钠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