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聚合氯化铝和聚丙烯酰胺污水处理中PH值得影响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次数:0

 保持絮凝剂聚合氯化铝和助凝剂聚丙烯酰胺用量不变,按照实验方法用苛性钠溶液或稀硫酸调节pH值,观察pH值对CODer去除率的影响,实验结果表明,pH值对CODcr的去除有较大的影响,随着pH值的增大,CODer 去除率提高,当pH值在6~ 8之间时絮凝效果较好,在pH值等于7时CODer去除率出现最高值,达到81%以上,当pH值超过8.0后,CODer去除率反而迅速降低。这是因为当pH值较小时,聚合氯化铝易与H形成络合物或者硫酸铝等物质,当pH值较大时,聚合氯化铝易与OH一形成氢氧化铝等物质,使得PAC不易与污染物结合,阻碍了絮凝反应的顺利进行,极大地降低了处理效率。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