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污水处理中絮凝剂沉淀时间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次数:0

 按照实验方法,取最佳的实验条件,即絮凝剂加入量为1.5g/ L,助凝剂的加入量为10mg/ L,pH值固定为7.0,搅拌速度为60r/ min,搅拌时间为30min,仅改变絮凝反应的沉淀时间,观察沉淀时间对CODcr去除率的影响,结果可看出,随沉淀时间的增加,CODcr去除率越高,絮凝处理效果越好。

沉淀15~30min时间段内的絮凝处理效果的曲;线斜率比沉淀0~15min的絮凝处理效果曲线斜率明显变小,沉淀35min比沉淀30min絮凝处理效果提高很小,即当沉淀时间达到30min时,再延长沉淀时间对絮凝处理效果贡献不大,故本试验系统选择絮凝反应的沉淀时间为30min。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