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多晶硅的价格会在最近期间逐步上涨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次数:0

 上个星期的时候单晶用多晶致密材料价格变化是在7.2-7.6W元之间,平均的价格是保持在7.48万元之间。铸锭用多晶疏松料成交价格直接是在5.9-6.3万元每吨,平均的价格幅度回升到;16.17W元每吨,每周的价格小幅度的上涨了0.16%。


上个星期的时候多晶硅的市场整体还是比较的平稳的,部分的铸锭用料都是有小幅度的上涨。单晶用多晶致密料价格还是维持不变的主要的原因是:一方面大量单晶用料的订单都是在月初就签订完成的,上周签订单还是比较的少,还有就是近期部分扩产企业使用单晶致密料的比例有部分的提升,在需求增加的同时供应也是相对的增加,所以近期单晶用料成交价格基本保持平稳。铸锭用料上周还是依旧延续近期小部分微调回升的趋势,主要是一方面有终端需求的爆发和价格触底反弹走势的乐观预期,宁外就是三大万吨级企业整个月检修供应减少的很多,导致供需关系相对的有点紧张。所以铸锭用料成交价格还是继续的有小部分的回升。


国内的三家万吨多晶硅企业的检修复时间都是定在了6月初期,五月份整个月都是没有产能要求的,到6月份检修初期结束后从副产到全产需要一定的时间,在哪个时候会多晶硅价格可能会有小幅度的上涨,但是上涨幅度有限,但是在3-4季度的实际需求大幅度增加的背景下的话,供不应求的程度会逐步的增加,到那个时候多晶硅的价格就会有大幅度的上涨。从多晶硅需求大的分布来看,目前单晶需求的增加同时单晶的供应也会相应的增加,国内单晶用料供应比例的提升速度是远远达到不了下游单晶用产能的增张速度的,所以单晶用多晶硅材料的价格走势依旧是缓慢回升然后稳步的上涨。铸锭用多晶硅材料价格走势和单晶用多晶硅材料的走势基本上是差不多的,两种产品价格差距也不是很大,整体供应比例会逐渐的缩小到10元每公斤

多晶硅价格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