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巴中无水亚硫酸钠新价格

发布时间:2019-07-29 点击次数:0

品牌:湖北宜化                 规格:25KG包装:

内塑外防水袋                      含量:96%、97%

联系方式:15982486827  马经理

温馨提示:因化工市场原材料产品会存在价格上的浮动,每天的价格也会有变化,所以请您在订购前联系我们客服人员,咨询具体价格后再购买。

巴中无水亚硫酸钠

无水亚硫酸钠通常称为硫 - 氧粉末,有两种类型的无水亚硫酸钠和亚硫酸钠。无水亚硫酸钠是白色粉末;亚硫酸钠半水合物为无色或微黄色结晶,易溶于水,在水溶液中呈碱性,易在空气中风化,氧化成硫酸钠。亚硫酸钠广泛用于工业和民用领域。在一定温度和压力下用亚硫酸钠蒸煮液蒸煮植物纤维是造纸工业中重要的制浆方法之一,造纸工业也是消耗最多亚硫酸钠产品的工业。亚硫酸钠因其价格低廉而被广泛用于去除水中的溶解氧。 很容易获取。 与氧气快速反应。亚硫酸钠用于皮革处理,使皮革柔软 丰满 坚韧,防水 抗折叠 耐磨性。亚硫酸钠是一种国家认可的多功能食品添加剂,可用作食品加工的漂白剂。 防腐剂 松散剂 抗氧化剂 颜色保护剂和防腐剂。


亚硫酸钠是一种多酚氧化酶(PPO)活性抑制剂,可有效保护水果和蔬菜的褐变。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