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骨胶价格现在市场上多少钱一吨?一公斤呢

发布时间:2019-07-30 点击次数:0

骨胶是一种使用最为广泛的动物类黏结材料。因其外观为珠状也称作珠状骨胶。

现在市场上有两个等级:一级价格在2.2万(元/吨)左右,二级在1.5万(元/吨)左右

其特点是:黏结性能好,强度高,含水分少,干得快,黏结定型好,且价格便宜、使用方便,特别适合黏结和糊制精装书封壳,可得到良好的效果。
timg.jpg

骨胶的制作:将骨料轧碎至平均为1~8cm大小的碎块,用苯、石油醚等有机溶剂进行骨油的萃取,使骨料中的脂肪含量降至1%以下,一般为0.3~0.5%左右,然后在一个转鼓中使骨料相互摩擦,以使表面上残余的肉和筋等分离。再装入漂白罐中,加水并通入二氧化硫气。二氧化硫溶于水而生成亚硫酸,除有漂白作用外还有灭菌和酸处理作用。二氧化硫使骨料中的部分磷酸钙转变为磷酸二氢钙而溶解于水中,这样可使骨质疏松而便于用水萃取。这一工序在一些生产企业中俗称熏骨。经二氧化硫处理和水洗即送去萃取。萃取在 0.25MPa左右的压力下进行,因此温度较高。萃取器一般以6~8个为一组,定时将萃取液逐罐逆向流动。从新装料的萃取器抽出的是最浓的萃取液。萃取液经过滤后再蒸发浓缩到50%左右。加入适当的防腐剂后冷却形成凝胶,烘干成为骨胶。

包装与规格:采用内聚氯乙稀薄膜和外编织袋(麻袋)两层包装。通常包装规格为每袋25kg 或根据用户需要规格包装。宜密封贮藏于通风干燥阴凉处。
u=175548324,1655106663&fm=26&gp=0.jpg
用途:被广泛用于复印胶版、粘合剂、防雨浆、火柴调药、木材胶合料等工业,丝绸、棉纱、棉布、草帽等轻纺工业的上浆,铜版纸、蜡光纸等造纸工业的上光。
①作粘结剂,用于铅笔、砂布、砂纸等的粘结及胶合木器、装订书本等。
②用于印刷制版及金属铭牌和徽章制造。骨胶溶液中加入重铬酸盐,涂在金属表面后烘干,进行曝光后可形成不溶解的薄层,被遮住而未受到曝光的部分仍然可溶于水而洗去,这样就可以利用蚀刻制成印刷版等产品。还能用于丝网印刷。
③用作电镀添加剂。在电镀液中加入少量骨胶可使镀层表面光亮。
④可作施胶剂,用于造纸和纺织工业。草帽施上骨胶后,再用甲醛处理,不易变形并可防水。
⑤可作助凝剂。骨胶是一种动物胶,是链状天然高分子物质,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其分子量在3000~80000之间,溶于水,投加到水中后主要靠吸附架桥促进脱稳胶体颗粒聚集。骨胶与铝盐或铁盐配合使用,可以获得很好的混凝效果,我国南京自来水公司曾于1966年首次用骨胶作助凝剂与三氯化铁配合使用,获得了很好的处理效果。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