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什么骨胶不耐水,没得耐水性

发布时间:2019-08-13 点击次数:0

骨胶需求的朋友请联系我们(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积极研究、开发新技术、新工艺,生产的骨胶被广泛应用于工业、饲料及包装等行业,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产品质量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为什么骨胶不耐水没得耐水性
联系发货电话:15982486827  马经理
欢迎来电咨询 骨胶价格

骨胶又叫动物胶,动物胶具有不能用水的缺点,这取决于其物理化学性质。以下主要是关于动物胶的化学和物理性质。

动物胶的化学结构是生物化学中胶原的水解产物和高分子化学中天然多肽的高聚物。它不会从一种物质变为另一种物质,而是从一组复杂的物质变为另一批同样复杂的物质,因此不能通过人工合成制造。胶原蛋白是在动物的结缔组织中发现的纤维蛋白。这种胶原蛋白是十八种氨基酸的混合物。

动物胶中各种元素的含量是碳 氧 氮 硫。胶原蛋白聚合并交联形成链状和网状结构,不易破碎,因此具有高机械强度。可以在动物胶水中添加防水增强剂来克服这个缺点,但即使加入防水增强剂,也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其防水性,但不能完全解决动物胶水的防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