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亚硫酸钠的成分及用途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次数:0

焦亚硫酸钠咨询价格电话:15982486827   马经理

 

 焦亚硫酸钠产物是白色或黄色结晶粉末或小晶体,具有强烈的SO 2气味,比重为1.4,可溶于水,并且水溶液是酸性的。当它与强酸接触时,它释放出SO2以形成相应的盐。氧化成Na2S2O4,因此产品不能长期保存。高于150°C,SO 2被分解。

 
除用作食品防腐剂和漂白剂外,焦亚硫酸氢钠还广泛用于其他工业。它还可用于焦亚硫酸氢钠工业中的印刷和染色。、有机合成、打印、皮革、制药和其他部门。焦亚硫酸氢钠的产品被广泛使用,每批公司的购买量也很大,但我们这里是专业的焦亚硫酸氢钠制造商,提醒您焦亚硫酸钠产品不能长期使用。
 
焦亚硫酸氢钠产品应储存在阴凉的、干燥仓库中。包装和密封,应防止空气氧化,注意防潮。运输、应保护存储免受损坏、水分、因热而退化。该产品自生产之日起保质期为6个月。严禁与酸性、氧化剂和有害有毒物质混合存放和混合。
 
以上知识是对亚硫酸钠的重点介绍,有更多问题需要关注我们的网站,我们会不断更新。焦亚硫酸钠的成分及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