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什么是无水柠檬酸?无水柠檬酸它有什么用途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次数:0

一水柠檬酸咨询电弧:15982486827   马经理

 

 

一水柠檬酸是一种半透明无色白色或结晶颗粒,或者白色结晶粉末,通常含有结晶水分子,无臭,极酸,易溶于水,乙醇和乙醚。其钙盐在冷水中比在热水中容易溶解,并且这种性质通常用于识别和分离柠檬酸。通过在结晶期间控制合适的温度可以获得无水柠檬酸。水溶液是酸性的。它在干燥空气中略微降解并在潮湿空气中潮解。水和二氧化碳在175°C以上释放。


  理化性质:相对密度:1,542,熔点 153℃(失水),折射率1,493~1,509,溶液临界结晶温度36.6℃(晶体上方36.6℃为无水柠檬酸)低于36.6℃的晶体结晶为柠檬酸一水合物。主要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的酸味剂,酸度调节剂,调味剂和防腐剂,防腐剂。它还用作化学,化妆品和洗涤工业中的抗氧化剂,增塑剂和洗涤剂。它具有光线,密封,干燥和清新的保护。
什么是无水柠檬酸无水柠檬酸它有什么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