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亚硫酸钠处理工业用水时的原理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次数:0

焦亚硫酸钠咨询电话:15228887796     马经理

 

 

1.焦亚硫酸钠是一种还原剂,用于废水处理中的含铬废水处理。

 
2,国家标准要求的含铬废水必须分开处理,不能排入综合池,六价铬浓度不得高于零。
 
3.因此,在含铬废水的原水中,焦炭亚硫酸钠的焦点还原为三元铬,然后沉淀。
 
废水处理使用的焦炭亚硫酸钠是白色或微黄色粉末。该试剂在酸性条件下具有还原作用,但不具有去除重金属的作用。硫化钠是一种红色或红褐色的薄片,也具有还原性,可以有效去除重金属离子。可在碱性条件下与废水中的重金属离子形成硫化物沉淀,以达到去除目的。焦亚硫酸钠处理工业用水时的原理
 
硫化钠和焦炭亚硫酸钠的使用通常用于电镀工业废水的处理,例如,处理含有六价铬的废水,可以将其添加到可可粉中,经过充分还原反应后,调节碱的添加量最后,向絮凝剂中加入硫化钠以除去尚未沉淀的重金属。由于废水处理行业产生的水质不同,因此通常用两种或更多种化学药品进行处理,其剂量顺序可以通过实验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