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鹿骨骨胶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次数:0

骨胶咨询电话:15228887796    马经理              

 

      鹿是每个人都非常喜欢的动物,不仅因为鹿的形状非常可爱,而且还是比较温顺的动物,而且鹿的身体部位具有很大的药用价值。鹿的整个身体都是宝藏,例如鹿角,鹿血,鹿皮,鹿肉等。鹿骨是鹿的一部分,将具有特殊功能。现在很多人选择鹿骨粉以注意对身体的维护。那么效果又是什么呢?让我们在下面进行介绍。

 

鹿骨胶,补品,强壮的骨骼。对于慢性疾病,虚弱,缺乏精髓,贫血,四肢和冰冷的风湿病和疼痛,肾虚和腰痛,难以行走。

 

迹象

 

补虚,强壮的骨头。对于慢性疾病,虚弱,缺乏精髓,贫血,四肢和冰冷的风湿病和疼痛,肾虚和腰痛,难以行走。

 

剂量

 

用温开水或黄酒每次3〜9克,每天1〜2次。

 

忌讳

 

孕妇被禁止。

 鹿骨骨胶的作用

注意事项

 

1.避免油腻食物。

 

2.不应带外热或实热。

 

3.饭前服用。

 

4.症状持续两周后,症状没有改善或症状加重,或出现了新的严重症状。立即停止服药并去医院。

 

5.禁止过敏,应谨慎使用过敏人士。

 

6.性状改变时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