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的含量

发布时间:2018-10-18 点击次数:0

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尤其是柑橘类水果,含着有更多量的 柠檬酸,特别是柠檬和酸橙。这些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柠檬酸,干燥后可达到8%(果汁中约47 g / L)。在柑橘类的水果当中,柠檬酸的含量在0.005,mol /橙和葡萄之间。 l柠檬和石灰0.30mol / l,柠檬酸具有预防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中医认为柠檬温度、苦、无毒、具有止渴健康、、停滞、胃、镇痛等功能性利尿,还可以调节调节血管的通透性。

雪碧中柠檬酸的含量为1.335g / L,与柠檬等食用果实相比非常低,因此雪碧中的柠檬酸不会对人体正常健康造成危害。

普通柠檬酸化学原料的含量也大多是99%,如果不能提供足够的信息。其产品可靠性不是很高.

柠檬酸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