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食品级柠檬酸的含量

发布时间:2018-10-18 点击次数:0

食用柠檬酸有两种,有无水柠檬酸和一水柠檬酸。常用的就是一水柠檬酸。因为无水柠檬酸的价格对比来说,价格比较高

一水的国家标准的含量是大于或等与99%,如果是没有相对的检测报告的话。这个的含量还是不太可信的。因为柠檬酸这个产品太过于常见。所以导致在化工行业上面这个产品的质量不是具有很高的保证。四川地区销售柠檬酸的代理商并不多。都不超过十五家代理商。四川这边的厂家,我到现在都是没有听过的。

西南地区大概有三种常见的柠檬酸品牌。

英轩、协联、天天。大概就这三种。含量基本上都是达到99%的。无水的比较少,因为用的也不是很多。一水代理商大概有10多家的样子。

本公司是代理的英轩牌的一水柠檬酸,无论是出厂报告还是检验报告都能够提供。本公司是与英轩合作了10多年的企业,在价格上面的话也是有着很大的优势的。

柠檬酸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