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在食品中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8-10-18 点击次数:0

在酿造葡萄酒中使用柠檬酸,当葡萄或其他酿造成分过熟并且酸度不足时,可以用柠檬酸来调节以防止酿造的葡萄酒的味道变薄。柠檬酸加入这些果汁中,还含有抗氧化剂和保护性色素,以保护果汁的新鲜度并防止变色。柠檬酸在冰淇淋和人造黄油中的应用添加柠檬酸可以改善冰淇淋和人造黄油的味道,增加乳液稳定性和防止氧化。柠檬酸在盐渍产品中的应用在腌制过程中可以添加或涂覆柠檬酸以改善风味。、除臭除臭剂、抗氧化剂。

柠檬酸在罐头食品中的应用,除酸调节外,还可作为螯合金属离子,保护抗坏血酸免受金属离子的破坏。向植物油中添加柠檬酸具有类似的效果。在大豆产品和调味品中使用柠檬酸大豆用含有柠檬酸的水浸渍,可以将其除去并便于后续加工。柠檬酸可用于水解向日葵蛋白质如大豆、葵花籽蛋白质以产生调味香料。它也可以用于成熟调味料(酱油等)的调味。

 柠檬酸在食品当中的作用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