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亚硫酸钠中的二氧化硫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次数:0

焦亚硫酸钠在使用后会在食品中产生一定量的二氧化硫,二氧化硫是一种大气中的污染气体。

二氧化硫是可以用来漂白的。工业用二氧化硫漂白浆、羊毛、丝、草帽等。二氧化硫的漂白效果是由于它(亚硫酸)可以与某些有色物质形成不稳定的无色物质。这种无色物质很容易分解,可以使有色物质恢复到原来的颜色,因此用二氧化硫漂白的草帽再次变黄。二氧化硫和某些硫化合物的漂白效果也被一些不道德的制造商非法用于加工食品以美白食品。食用此类食物会对人体肾脏造成严重损害,并具有致癌作用。

此外二氧化硫可以抑制霉菌和细菌的生长,可以用作食品和干果的防腐剂。但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范围和标准使用。

焦亚硫酸钠

焦亚硫酸钠的实际作用-点击进入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