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山楂片里的焦亚硫酸钠能吃吗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次数:0

山楂片里有焦亚硫酸钠是正常情况可以食用,但是并不建议食用的过多。焦亚硫酸钠它起漂白和防腐的作用。按照国家标准GB 2760,山楂片加工时可以限量使用焦亚硫酸钠作为漂白剂。
山楂片的选购建议选择大品牌,正规厂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添加的话,对人体是处于安全范围的。

对于正在生长发育的青少年注意控制山楂片等零食的摄入,多食用新鲜水果和蔬菜来补充维生素。

如果是为了助消化,可以通过食用一些益生菌产品如酸奶,或者多食用一些含纤维素丰富的蔬菜水果来达到目的。
山楂片里有焦亚硫酸钠能吃,建议少吃含焦亚硫酸钠的山楂片,但是如果含量高则不能吃。
所以焦亚硫酸钠的山楂片并不是不能吃,而是尽量避免吃含有焦亚硫酸钠的山楂片。 既然制成了食品,那都是可以吃的。

山楂中的焦亚硫酸钠

 

焦亚硫酸钠的实际作用-点击进入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