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混合小苏打使用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次数:0

柠檬酸属于酸性物质。当柠檬酸加入肥皂中时,它将发挥中性作用。它一次只能添加一点,并且不能添加太多。小苏打属于碱性物质。它具有很多去污效果。如果在洗衣皂中添加一点小苏打,就会增加去污能力。将柠檬酸和小苏打添加到肥皂中可以提高肥皂的功效。

使用柠檬酸和小苏打

使用小苏打和柠檬酸:

小苏打对酸性污垢:

油、皮脂污垢、茶垢、咖啡秤、模具、呕吐物、厨房残余气味、腐败气味、汗水......等。

柠檬酸处理碱性污垢:

尿量、水渍、腥味、香烟味等。

使用柠檬酸和小苏打

携手应对困难的污垢:

无论是酸性还是碱性污垢,先撒上小苏打粉(水),先涂上严重的污垢,然后喷上柠檬酸水(热水调节柠檬酸效果更好),由酸碱中和引起二氧化碳变化,导致泡沫和其他物质导致污垢浮出、。

PS:用小苏打粉清洗后,还可以喷洒柠檬酸水,防止霉菌生长霉菌!

厨房魔术

1.炉子和炉子都可以撒上小苏打粉,然后用水涂的甜瓜布洗净,效果会很好。

2.如果锅被烧坏,你可以用小苏打直接洗锅。严重的焦炭可以在锅中加入小苏打和柠檬酸,并加水(水位应超过烧焦的地方)煮沸。它通常会在一夜之间清洁,如果有残余焦烧,请用钢刷刷。

使用柠檬酸和小苏打

厨房里的臭垃圾桶也可以撒上小苏打来除臭!

洗衣服的好帮手

小苏打可以增强天然乳液的功效

增加泡沫量,这样可以节省天然乳液的用量。洗衣服时,加入1.25~2倍克的小苏打粉(例如,40升水,加入50g~80g小苏打粉),先加入小苏打即可加入洗液。提醒一下,如果在聚酯纤维中加入聚酯小苏打,可以单独洗涤或洗涤,然后浸泡在柠檬酸水中。

柠檬酸水可以是柔软的衣服它与上述20%柠檬酸水相同。它可以取代市场上柔软细腻的精华。它不仅可以软化衣服,还可以中和衣服上残留的碱性成分。您可以将软质精华素直接添加到洗衣机中。加入口中,或者如果洗衣机没有这种设计,你必须麻烦你加入第二次洗涤,请不要在开始时加入!它会减少肥皂油!如果它是20%柠檬酸水,你可以加入与洗衣液相同的毫升数(如40L水,加入约40ml柠檬酸水)。

3.清洁婴儿的衣服:

除了尿液和粘性衣服,其余的衣服可以浸泡在一勺小苏打粉中浸泡衣服,小苏打后可以浸泡衣服(可以每隔一天再洗一次),然后加入衣物原盆地的水。洗涤后,可先进行消毒,可节省洗剂用量。洗涤后,浸泡20%柠檬酸水(约2~3ml洗脸盆),或再次穿上衣服。干它,以防止霉菌生长、细菌,你也可以软化你的宝宝衣服!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