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片碱实际使用当中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8-12-15 点击次数:0

片碱使用中的作用

1.用于生产纸张、纤维素纸浆;

 
2.对于肥皂、合成洗涤剂、生产合成脂肪酸和精制动植物油。
 
3.纺织印染工业当中用作棉花的退浆剂、精练剂还有就是丝光剂。
 
4.化学工业当中就是用于生产硼砂、氰化钠、草酸、和苯酚等。
 
5.石油工业用于精炼石油产品具有腐蚀性可用于油田钻井泥浆。还用于生产像是氧化铝、金属锌和金属铜表面处理的作用和玻璃、搪瓷、制革厂、药、染料还有农药。
 
6.食品级的片碱产品在食品工业中用作酸中和剂。它们可用作柑橘、桃子的剥离剂,容器的清洁剂,如空瓶子、,以及消色剂、除臭剂。
 
7.也可用作碱性干燥剂。苛性钠在国民经济中被广泛使用,许多工业部门需要苛性钠。使用最多烧碱的部门是制造化学品,其次是造纸、冶炼铝、冶炼钨、人造丝、人造丝和肥皂制造。另外在生产染料、的塑料、医药和有机中间体,再生旧橡胶,生产金属钠水、和无机盐生产,制备硼砂、铬盐、氧化锰、磷酸盐等,也使用大量的
片碱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