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四川片碱市场行情

发布时间:2018-12-17 点击次数:0

 今年的片碱市场可以说是很正常的一年,从上半年的年初就可以预见今年片碱的价格。

年初

年初是化工行业使用的旺季,每年的年初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都是大量采购的时候,四川地区片碱的价格是保持在4700已上的价格,当然这是中泰片碱的价格,中泰是片碱中的龙头,价格也是相对的比较高。年初的时候我们还做过新疆宜化片碱,价格就会相对的比中泰价格要低一点。年初是在3月份到五六月份。

年中

年中我们公司其实还好不算特别的淡,这里本公司算是经营的比较好的了。因为今年的环保“几次回头”,再加上我们公司的客户多都是严格检查的客户,有时候的量都因为环保问题减少的比较的多,价格累的降低了点4600左右。年中的七八月份都是还好,但是到九月份就很明显的下降了。我们公司有两个阿里店铺,从数据上看的话,从每天的1700的展现量,下降到了1100.行业优秀从1600到1200.说明每天需要采购的人数下降了接近一半。到了10月份,哇,可以用惨不忍睹来说明了。

 年末

现在还没到真正的年末,每年年中的金九银十也变了味。冬天的寒风吹在脸上,加上市场的偏僻,使得市场上一片凄凉。

从情况看,只能希望明年会更好。

片碱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