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冬季怎么保存柠檬酸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次数:0

 其实对 柠檬酸来说,季节并不是保存的重要因素。不可能每个季节的保持效果都是不同的,那成本就太高了。

冬天虽然是寒冷的,但不会影响柠檬酸的产品质量。对柠檬酸来说最受影响的是空气中的水分,因为柠檬酸这个产品对空气中的水的潮解性下很强的。

潮解性是什么呢,就是说它的吸水性很强。如果是打开一袋柠檬酸放在空气上打的话,第二天就会结块,结在一起,那么它的功能和作用也会变差。

柠檬酸存储的时候也会产生很大的气味,大量的存储的话需要一个通风的地方,这对成本又是一个考验。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存储地方的干燥。

一般柠檬酸的包装其实都是很好的,密封性能好。都是防水的那种袋子,柠檬酸开袋可以保存多久

柠檬酸需要保持干燥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