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冬季怎么保存焦亚硫酸钠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次数:0

 冬季怎么保存焦亚硫酸钠呢,在焦亚硫酸钠的保存当中,任何季节的保存方法都是一样的,就是三个要素:

一:干燥

二:通风

三:不破袋

焦亚硫酸钠

只要是这三个要素不发生变化那么焦亚硫酸钠还是能够坚持到保质期的,但是焦亚硫酸钠的保质期也只有半年,不长。

干燥,一个干燥的环境是库房所必须的。几乎百分之六十的储放在仓库的物品都需要保持干燥,如果环境潮湿的话就会对产品质量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焦亚硫酸钠的吸水性很强。

通风,焦亚硫酸钠的通风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因为焦亚硫酸钠的原材料中含有硫磺而硫磺的气味优势很重的,所以通风的这个要求还是必须要达到的。

不破袋,焦亚硫酸钠的包装是内外防水包装,且焦亚硫酸钠的包装还是比较结实的,不破袋的基本要求还是很容易就能够达到的。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