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片碱在各个行业的用途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次数:0

 片碱又称氢氧化钠,是重要的化工原料之一,广泛应用于轻工,建材,化工,食品等行业。工业和其他领域。

 有宜化片碱,中泰片碱还有君正片碱
食品级片碱用于生产谷氨酸钠,面食等。
 
大多数用于工业,一小部分用于民用。
 
工业片碱,首先是轻工业,建材,化学工业,约占2/3:其次是冶金,纺织,石油,国防等行业。
 
玻璃工业是苛性钠消耗的一大部分,烧碱的消耗量为每吨玻璃0.2吨。
片碱
 
化学工业用于水玻璃,氟化钠,小苏打,硼砂,三钠等。
 
冶金工业用作运动助熔剂,作为选矿用浮选剂,用作炼钢和精炼的脱硫剂。
 
2.主要用于浮法玻璃,管状玻璃灯泡,光学玻璃等。
 
也可用于化学,冶金和其他组件。
 
使用重质苛性钠可以减少碱尘飞扬,减少材料消耗,改善工作条件,提高产品质量,减少耐火材料的碱粉侵蚀,延长炉龄。
 
3.作为缓冲剂,中和剂和面团改良剂,可用于糕点和面食,可根据生产需要使用。
 
基础化学原料,广泛应用于造纸,冶金,玻璃,纺织,染料等行业。
 
5.用作羊毛冲洗,浴盐和碱性剂鞣制的洗涤剂。
 
6.在食品工业中用作中和剂,起子,例如制作,酱油和面食,例如馒头,面包等。
 
它也可以添加到碱性水面食中,以增加弹性和延展性。
 
7.彩电
 
8.广泛用于玻璃制品,化工,造纸,冶金,纺织和食品等行业
 
9.用作解剖学试剂,也用于工业和照相制版
 
10.无水碳酸钠用于化学和电化学脱脂,化学镀铜,铝蚀刻,铝和合金的电解抛光,铝的化学氧化,磷化后停机,工艺间的防锈,电解
 
除铬和氧化铬薄膜去除外,它还用于预镀铜,镀锌钢和镀钢合金电解液。
 
11.最广泛使用的基础化学材料之一是玻璃,番禺,洗涤剂,纺织品,皮革,香料,染料和其他重要材料。
 
12.定量分析中校准酸的基准。
 
铝,硫,铜,铅和锌的测定。
 
检查尿液和全血葡萄糖。
 
用于分析水泥中二氧化硅的助溶剂。
 
金属的金相分析
 
13.酸性和渗透性泻药。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