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柠檬酸可以用来清洗油污吗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次数:0

 柠檬酸可以用来清洁油污吗?柠檬酸具有杀菌作用。柠檬酸可以用来清洁油污吗?

 我们所知的小苏打可用于清洁油污,因为它具有很强的腐蚀性,并且在暴露于水时可以加热。碱的清洁效果还很明显,但柠檬酸呢?

 那么 柠檬酸是酸性还是碱性呢,只要知道污垢的酸度和碱度就可以轻松清洁!小苏打和柠檬酸的酸碱中和可以产生起泡效果,可以去除许多污垢,并考虑到抗菌清洁效果!

 酸性污渍→使用小苏打,例如:油渍、皮脂污垢、茶垢、咖啡秤、模具、呕吐物、厨房残余气味、嗅觉臭味、汗水等等。

 碱性污垢→含柠檬酸,例如:尿垢、水渍、腥味、香烟味等。

 柠檬酸特征描述

 天然成分。酸性分子,可中和碱性污垢、水渍、浮渣污垢、尿量等,易于清除。它可以溶解水中的钙、,以防止结垢。有效去除烟雾、腥味和厕所气味!抑制微生物繁殖、减少细菌生长。柔软的衣服也可用于洗衣。使用弱碱性小苏打来玩更多!

柠檬酸

四川门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