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骨胶怎么使用

发布时间:2019-08-01 点击次数:0
使用骨胶时,先用相同或稍多的水(最好用热水)将骨胶浸泡约10小时,使橡胶块柔软,然后加热至约75°C,使其成为胶水。胶水与水的比例应根据所需的粘度确定。例如水的粘度低且薄:当添加时,粘度高且厚。使用热胶时,胶水温度不宜过高。当温度超过100℃时,由于分子降解,粘度将降低,并且胶将变质。骨胶在使用过程中有少量沉淀,因此,必须加入水以进行必要的搅拌以调节粘度和流动性。热胶必须使用浴热,不得直接用容器加热储存胶。
关于骨胶怎么使用
使用前应将骨胶保持在一定温度。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加入水时,加入的水和胶体温度应基本相同,不应加入冷水。由于骨胶应保持一定的温度(75°C±10°C),加入冷水后胶水的温度会突然下降,这会影响粘接效果。使用骨胶时,胶速很快。 是统一的。不要使用过多的胶水导致橡胶层不均匀。 渗透和泄漏。在高温下直接从矿物骨中提取的粗动物胶。
 
骨胶价格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