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活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访问!

15228887796 15982486827-马经理 ▎微信同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骨胶的制作简介,以及广泛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9-08-01 点击次数:0

           骨胶是一种非常常用的粘结剂,外形一颗一颗的橙色透明圆珠,因此也被称为柱状骨胶。骨胶的制作是人们利用动物的骨骼和不能食用的组织等熬制而成的一种天然性质的胶黏剂,它具有无毒性质、绿色环保、原料易取、价格低廉、粘结强度性高等优点,才被广泛应用于造纸、印刷、包装、木材、纱布等行业。

骨胶的简介

       但又因骨胶是蛋白质类衍生物,蛋白质在没有的氧条件下分解产生的酚类物质会被氧化生成醌类物质,这种醌类物质大多数是呈现有一定的颜色。与此同时动物体内的血红素以氧和肌红蛋白形式存在而成现鲜红色。在动物死亡之后在有氧或氧化剂存在条件下会被氧化成高铁肌红蛋白而呈棕褐色。同时骨胶的生产加工过程中也会引入杂质,从而使骨胶具有较深的颜色,这也就影响了骨胶的感官特性和商品的价值,也是限制了其在浅色木材及纸张行业的应用原因。

骨胶价格 点击进入